7/19  

早上八點,我滿心歡喜地背著包包,帶著我最愛的鐵三角耳機,踏著輕快的步伐走出了房門。

我幹嘛這麼高興,絕對不是因為今天是大晴天,天空上一點烏雲都沒有。

好啦!這是一部分的原因啦!

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今天我要去另一個天堂。

一個只要是電影咖,都會想去的天堂。

UNIVERSAL STUDIOS,環球影城。

要知道,我呢,是一個沒有電影就會失去靈魂的人,我喜愛電影的程度,絕對是你無法想像的。

在車上,大夥們有的聊著天,但是大多數都在補眠,畢竟前一天在迪士尼頗為狼狽的,而我呢,我沒睡,因為實在太興奮了,睡不著。

我戴著耳機,聽著電影配樂,對,電影配樂,我就是那種會像發了瘋一樣的去花錢到iTunes買電影配樂的人,現在應該可以稍微想像我是多麼愛電影了吧。

不過相信我,你現在所想像的,不過是冰山一角而已。

在到了環球影城時,入口處已經是人山人海了,這時導遊在娓娓地說道。

「歐,現在是環球影城50周年!」

媽啊!我這一趟來也太幸運的吧,一下迪士尼六十周年,現在環球影城又五十周年,這…現在全加州在流行辦周年慶是不是啊!

IMG_5884.JPG(環球的門票,超沒質感耶!)

其實在我還沒來到LA之前,我從來沒去過世界上任何一個點的環球影城,即使我在去年跑了一趟大阪,但是當時因為時間的關係,我錯失了去環球影城的機會,也因為這樣,我對這裡完全沒有概念,在這之前,我一直以為,環球影城跟迪士尼一樣,就是個遊樂園。

不過這次我終於來到了這裡,我才發現,環球影城,不只是個樂園。

相信去過的朋友都會覺得,環球影城就是個遊樂園,不然是什麼。

對一般人來說,這裡的確只是個樂園,但是對我…不對,對一個電影咖來說,這裡,是我們能夠最接近電影的地方。

因為,LA的環球影城,可以逛片場耶!

在我們過了驗票處後,我們一行人跟著導遊直接往片場的乘車去走去,一路上我發現到,我的周圍有埋伏,他們在房樑上、屋頂上,到處都是。

他們是誰,各位肯定認識,因為他們早在2010年的暑假就嶄露頭角,直到今年,他們成功的推出了屬於自己的電影。

就在七月初,台灣上映了。

IMG_5891.JPG 

對!發現了嗎!

正因為他們的電影是環球製片的電影,所以此時此刻,整個環球影城,包括片場,都充斥的小小兵的身影。

環球影城的園區不向迪士尼一樣,兩個大大的平面區域,他的園區是坐落在一座山上,因此要從一區到另一區,得爬山。

而製片廠的遊覽車乘車處,就在整個園區的最上面,我們一大隊台灣人,浩浩蕩蕩從山下走到山上,此時天空的太陽正無情的烤著我們,實在特別難想像前一天還下著大雨。

製片廠的遊覽車雖說非常多人排隊,但是其實等待的時間不算太久,差不多半個小時到四十分鐘就能坐上車了,但是整個參觀的行程跑完,必須花上一個多小時的時間,而且中途如果尿急了,還沒法下車尿尿。

所以如果要坐這個遊覽車的話,可能會喪失很多玩其他設施的時間。

因此在這裡,我要強烈建議各位朋友,如果對電影不是真的這麼,這麼感興趣,可以選擇不搭乘這個。

當然,我肯定是會搭乘的。

導覽車的位子就像一般那種遊園的車子一樣,座位一排一排的,要知道,這種車子,坐靠窗的,拍照視野最好,所以我也建議各位能坐靠窗的,就坐靠窗的,如果你可以選擇的話。

IMG_5898.JPG 

只可惜這裡是美國,在工作人員的安排下,就連大陸人都沒插隊,這真的是一大突破啊!

我很幸運的,被安排到了整個排隊隊伍的第一個,也就是說,等等上車時,我肯定是坐靠窗的位子。

但是我讓給站在我身後的培雨姊了。

這絕對不是甚麼紳士行為、現代騎士精神,單純只是因為培雨姊手中拿著一個彎彎、短短、像個水管卻有著超廣角的鏡頭,這東西的名字是R開頭的,我就不打廣告了,反正HTC沒給我廣告費。

而我呢,手中只有一隻iPhone6。

這哪能跟超廣角比啊!

要是我的單眼在就好了!

就這樣,我把拍照的最佳視野,讓給了超廣角…不對,是培雨姊。

IMG_7619.JPG (合照永遠是少不了的壓~)

遊覽車從起點開始緩緩地往下開,經過了一個一個外頭畫著大大的號碼的片場,也經過了就在不久前被宣布取消續訂的影集「漢尼拔」的拍攝地。

IMG_5910.JPG 

天啊!這部超棒的!怎麼就被取消了呢,沒天理啊!

車子開了一段時間,一棟一棟的攝影棚漸漸地消失,映入眼簾的,便是一區一區的外景。

而當中的外景,最令人熟悉的,莫過於這個像是紐約街景的佈景。

IMG_5914.JPG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看過一部由金凱瑞主演的喜劇,王牌天神。

現在有印象了吧!

IMG_5919.JPG 

離開了街道的佈景,車子開進了一個原始叢林,並來到了一個隧道口。

那個隧道口,是經典電影「金剛」的4D體驗場入口。

IMG_5927.JPG 

 裡面有一個非常大的3D投影幕,車子在開進去後,會停在一個平台上,那個平台,就像是咱們台灣華納威秀那痛死人不償命的4D座椅一樣,此時導覽員會要大家戴上3D立體眼鏡。

對!他們在上車時竟然發了個3D立體眼鏡,原來是在這時候用的!

接著,大螢幕上就會出現跟電影裡一樣的原始叢林,然後大猩猩就會抓著你甩來甩去了。

別看我寫的這麼直白,是真的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整個電影大約三到四分鐘,在所有人被大猩猩、恐龍跟大蜘蛛甩到頭昏眼花後,車子才慢慢地開出隧道。

別問我為什麼沒有哥吉拉,那部電影還沒拍!

這一路上,導覽車經過了許多電影的經典場景,像是經典電影『大白鯊』的那個小港口。

IMG_5962.JPG 

 現在我才知道原來大白鯊是機器玩偶耶~~

IMG_5965.JPG 

還有驚悚大師希區考克的經典代表電影『驚魂記』中那間令人難忘的Bates Motel----貝次旅館。

IMG_5975.JPG 

還有像是『玩命關頭2』中保羅沃克所駕駛的Nissan Skyline GT-R。

IMG_5933.JPG 

以及前陣子才剛剛票房大賣的『侏儸紀世界』中出現的球型觀光小巴。

IMG_5935.JPG 

甚至,路邊還出現了這台Dodge Charger R/T。

IMG_5968.JPG 

相信喜愛『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的對這台美國經典肌肉車完全不陌生。

天啊~~超想衝下去開開看,開這台車一定很爽。

然而,在經過這台Dodge Charger R/T沒多久,導覽車突然收到了警報,在車子前方的小螢幕中,出現了一個自稱是FBI探員的人,但是他因為一臉長的就像是個臨演,所以他的畫面很快,就被巨石強森給劫走了。

呃….對,我很確定是巨石強森。

IMG_5985.JPG 

根據他說的「台詞」,歐文蕭目前正挾帶著一顆足以讓國家的軍事通訊中斷24小時的科技炸彈,從一個軍事基地中逃亡,因此巨石強森要各位『遊客』前往支援FBI以及唐明尼克.泰瑞托的團隊。

等等…這導覽還有劇情的啊!

是的,其實在整個導覽的過程中,剛開始就不定時會有警用廣播說那些地方有飛車追逐,哪個公路有人開坦克上街,請各地警方前去支援,之後就是那位一臉臨演樣的FBI探員向各位『遊客』實況轉播,直到他被巨石強森給攔截。

所以這麼說,我們全部成了臨演搂!那劇組,我可以拿便當嗎?

話說這劇情怎麼這麼耳熟呢,對,這個劇情跟『玩命關頭6』的劇情如出一轍。

而這也是整個片場導覽的重頭戲,『玩命關頭6』4D體驗場。

而在進入4D體驗場前,我看見馮迪索了耶!

12459765_1194974477197710_1176267136_n.jpg 

沒錯,這個技術就是所謂的肉眼3D,我相信不論誰都曉得這是肉眼3D的技術,因為馮迪索本人,絕對不可能,會出現在環球影城中的4D體驗場。

只是在整個導覽結束後,同團的竟然有人信誓旦旦地跑來跟我說,那是本人耶!

我的天啊!眼睛是有多差啊,連肉眼3D都分不出來啊!難道沒發覺你可以看穿她們嗎!

然而,當我告訴她那是所謂的肉眼3D時,她一臉茅塞頓開、恍然大悟的表情。

當下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整個4D體驗場是全程禁止攝影的,按照那些電影角色的說法,他們不擔心智慧財產權,而是擔心大家的手機及相機飛走,因為在裏頭,真的完整的模擬出了時速一百多公里的感覺。

而且,如果我失去了我的手機(身兼相機),我之後的旅程絕對會嚴重躁鬱加上呼吸困難,因此我很乖的將手機緊握在手中,所以在裡面發生了什麼事情,還請各位原諒我無法詳細的說明了。

不過真的強烈建議各位,來到美國環球影城,一定要來體驗一下這個以『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為主題的4D體驗。

在結束了整個片場的導覽後,大夥們又跟昨天一樣,在Maggie說完集合地點與時間後,各自鳥獸散,因此我便動身前往了環球影城中知名的一個4D雲霄飛車----變形金剛。

IMG_6007.JPG 

有聽過雲霄飛車有劇情的嗎!在LA的環球影城中,不管在哪裡都是電影,就連雲霄飛車,都是一部有劇情的短片。

不過關於這個雲霄飛車的劇情,我就不再多做敘述了,總括就是四個字,『變形金剛』。

而且,我強烈懷疑,就連這個雲霄飛車,都是麥可貝導演的!

名車美女爆炸慢動作一個都沒少,等等哪有美女!

有!就坐我旁邊呢~

在走出了變形金剛後,我便前往另一個知名的遊樂設施,Mummy

IMG_6006.JPG 

Mummy,中文翻譯就做木乃伊,由此可見,這是一個以系列電影『神鬼傳奇』為設計主軸的遊樂設施,當時同團的那位看似22歲的國中生,老臉,他一臉興奮地不斷跟大家說,他之前在其他地方的環球影城玩過這個,超好玩。

而在出國前,我在網站上也有看到有人大力推薦這個。

因此,我去排隊了。

然後,我後悔了。

我敢說在其他地方的環球影城,這個名為Mummy的遊樂設施肯定很好玩,就算不刺激但也不會無聊到哪去,但是位於LA的Mummy,我敢說,這是整個LA環球影城中,投資報酬路最低的遊樂設施。

首先,這個名為Mummy的遊樂設施,規定是不准帶包包,因此要去搶櫃子,在搶到櫃子後,必須排至少兩小時的隊伍,由於環球影城的Fast Pass聽說非常的貴,為了之後的生活著想,我便乖乖的去排隊了。

而在排了兩個多小時的隊伍後終於坐上了雲霄飛車,這時你可以發現,在位子的前面,有一個可以放隨身小包包的袋子,但是在進去排隊前,工作人員不管你的包包大小,一律叫你去放櫃子裡。

好的,你忍著這一口氣,期待著雲霄飛車可以用速度替你忘卻這個委屈。

在整個列車開動時,便以極快的速度向前方的黑暗衝過去,裏頭完全是黑的,你不知道下一秒是彎道還是下坡,當然,這也是最刺激的地方。

但是,大約衝了十到二十秒左右的時間,列車突然緊急煞車,接著完全不給你反應的時間,立刻照著園路到退嚕。

沒錯,你沒看錯,按照原路。

因此,又過了十到二十秒,列車在一個死巷停了下來,並開始緩緩地倒車。

當時的我滿心期待著,在倒車後,會不會有更刺激的軌道等著我們。

但是列車卻默默地,慢慢地,回到了起點。

排了兩個多小時的隊伍,換來的,卻是這短短一分鐘不到的,有如開胃菜的附湯一樣的遊樂設施。

當我走出Mummy的出口時,太陽已經高高的掛在我的頭頂了。

說真的,我當下的感覺,就像是踩到了一個反步兵地雷一樣,被狠狠的給炸了稀爛,我真的從來沒玩過這麼坑的雲霄飛車。

起碼也要超過一分鐘吧!這不是基本的嗎!遊客的錢賺不夠啊!連遊客的時間都要剝奪啊!環球影業你們有沒有良心啊!

都是這個爛木乃伊啦!害我不能去好好地逛辛普森!

環球影城將辛普森家庭中的場景原封不動地搬了出來,不管是經典的老莫酒吧、核電廠、還是庫斯提樂園,身為一個辛普森家庭的忠實觀眾,看到這些怎麼可能不興奮哩!

IMG_6021.JPG 

IMG_6022.JPG 

等等,你為甚麼一臉疑惑的看著我,你不懂我在說甚麼對不對。

哀~~算了,該死的木乃伊,害我不能好好再春田市玩,還好我有跟世上最無腦的老爸----荷馬辛普森合照,不然我就真的要帶著遺憾回台灣了。

IMG_6027.JPG (糟糕我出現了!)

在荷馬辛普森回老莫酒吧喝酒後,我動身前往一個來到環球影城一定要看的秀,那個秀的正確名稱我不太清楚,但是所有人,都稱它叫做水世界。

就在我手上拿著黃峰男的墨西哥捲,快步地往水世界的方向走去時,培雨姊正好從我的反方向迎面而來,這時我注意到,她的頭髮…是濕的!

「培雨姊!」

我提高音量向她打了個招呼,畢竟我們身在密密麻麻的人群中。

「嘿~Albert!」

她遠遠的看見我在招手,笑笑地答應我。

「你為什麼…你去看水世界搂!」

我看見她頭髮濕濕的,立刻反應了過來。

「對!我看了兩次了!」

「真假啊!好看嗎!」

「還不錯啊!啊你要做綠色的椅子喔,那個位子看的方向比較好!」

培雨姊一臉認真的跟我說。

「啊…好!聽你的!那我們先過去搂!」

我點了點頭,看著培雨姊一臉不懷好意地笑著,智商只要大於30的都知道那綠色的椅子會發生什麼事。

到了水世界的入口,我跟著隊伍緩緩地走進去,一進去,就挑了在中間,白色椅子的區域坐下,這時,走在我身後的三姊,突然好奇的問我。

「為什麼不坐綠色的區域啊!」

聽她這麼一問,我整個人愣了幾秒。

「傻小孩你想被水潑濕嗎!」

「會濕喔!」

她驚訝地說道。

「剛剛培雨姊她…來,孩子,坐下來吃墨西哥捲餅啊!」

她是沒看到培雨姊一臉像是剛被雨淋過一樣嗎!她是沒看到吧!應該是她沒看到吧!不是真的傻了吧!

水世界這個秀,故事在述說著一群海盜攻佔一個堡壘,然後有個英雄又把堡壘給搶回來的故事,大致上就這麼簡單,反正他得看點不是在於故事性,而是整個場面以及演員們的特技。

IMG_6035.JPG (水世界的舞台)

IMG_6036.JPG (傳說中的綠色區域)

之所以會被稱作水世界,是因為整個舞台,是建在一個水面上的,演員們大多數在布景上飛來飛去,不然就是駕駛著船或是水上摩托車,在水面上玩追逐,而這個舞台劇有別於其他舞台劇的地方是,整齣戲的許多畫面,幾乎重現了許多電影裡會有的橋段,這也是他精彩的地方,演員們該飛的飛,該跳的跳,就連中槍後從高塔上墜入水面也都是自己來,沒用任何的替身,因此其實整齣戲故事普普通通,觀眾依然會看的驚呼連連,就拿坐在我旁邊那位三姐來說好了,每一個人掉入水面,他都會緊張的尖叫,整齣戲他看的極為專注,甚至比我還入戲,這就是這齣舞台劇的吸引人的地方,而且他們所有的道具都真的不行,像是船上的機關槍,打出來的聲音還真的跟機關槍一模一樣,而且可以清楚的看見槍管在冒火光,冒的是那種開槍後的火光,爆炸也給你真的爆開來,就連坐在比較上面的我,都感覺得到爆炸的那股熱流,歐對了,還有,演員們所使用的水上交通工具,也是全由自己駕駛,不管是在追逐,還是在用力的甩尾,將水潑上觀眾席。

IMG_6039.JPG (水世界表演畫面)

對,就是潑在綠色區域的觀眾席。

 好險我有先見之明,選了個白色的位子!

水世界這個秀特別的地方不只是那些爆破、落水還有槍聲所呈現出來的真實程度,另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在演出這場秀的演員,都是目前正在播映,或是已被續訂的美國影集當中的演員,有CSI、陰屍路等等,這也是我第一次聽到遊樂園裡面的秀是由真正的演員演出的。

是我太孤陋寡聞嗎?

恩…好像是齁!

在秀結束後,我便跟著大哥、三姊,一同離開的舞台,就在我們漫無目的地走著,思考著下一個地方要去哪的時候,一個帶著眼鏡的長髮女生,正朝我迎面走來。 

「蒞婷!」

我朝她揮手大喊。

「Albert!」

她看到我,興奮地朝我快步地走過來。

此人何許人也,她並非跟我同一團,而是我在語言學校的同班同學,她來自上海,雖是個中國人,但是她的英文卻比班上好幾個外國人來的厲害。

她隻身一人前來LA,不像我是跟團的,這也是我佩服她的地方,因為,她年紀比我小,但是卻看起來跟我一樣老。

她走過來,笑笑的問我。

「你今天也來這裡喔!」

我微笑的點了點頭。

「是啊,我們剛看完水世界。」

「真的嗎!好不好看?」

「相信我,超讚!對吧三姐!」

三姐在我一旁拼命的點頭。

「真的!」

蒞婷看著她朋友用懷疑的眼神看著我,不確定的問道。

「真的啦!啊還有...」

就在我換氣的這一秒,我不知道蒞婷有沒有發現,但是我可以很確定,在那一秒,我的臉上露出了一抹不懷好意的笑容。

「到那裡時,坐綠色的椅子!」

「綠色?為什麼啊?」

蒞婷疑惑的看著我。

「那個區域的視野最好,相信我!」

「不會是會發生什麼事吧!綠色的椅子!」

她的眼神由疑惑轉為懷疑。

「你看我們三個像是有事的樣子嗎?」

「喔!好,綠色的椅子對吧!」

「對,快去,要開演了!」

「好,謝謝啦!」

她跟我道謝耶!

我轉過身,一股笑意終於憋不住了,一旁的大哥用一種『怎麼有人可以這樣陷害自己朋友』的表情看著我,三姐則是一臉不知道我為何而笑,大哥為何面有難色,不斷地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蒞婷,原諒我!我只是完成了培雨姐所交代的任務而已。

在看完水世界後,其實時間已經來到下午了,距離我們集合的時間已經剩不到四個小時,因此我們便決定不再去玩排任何遊樂設施,直接往商店去。

環球影城特別的地方不只是那些帶有4D的遊樂設施跟片場導覽,另一個非常特別的地方,便是園區裡的商店。

每一個商店所賣的東西都不太相同。

有以小小兵為主的。

IMG_6030.JPG 

有以海綿寶寶為主的商店。

IMG_6031.JPG 

也有以變形金剛、辛普森...等電視電影卡通人物為主題的商店,其中,最值得一提的,便是那間以哈利波特為主的商店。

因為那間商店,不只是商品,就連店員都有可以吸引客人花錢的魔力。

當我經過那間店面時,我就立刻被一股來歷不明的力量給拉進去,這股力量,也深深地影響到站在我旁邊的三姊。

我跟她將手上的東西全扔給了大哥,丟下一句『幫我們顧』,變頭也不回的衝進了哈利波特的商店。

一走進去,首先映入我倆眼中的,是一片衣櫃,上面放著霍格華茲四大學院的制服,三姊一看到那些制服,便興奮的拿起了一件巫師袍直接套上,接著看著我說。 「幫我拍!」

「诶!」

「對,幫我拍!」

「喔,好,用我的手機嗎?」

接下來,她就穿上了葛來分多的制服,擺出她所想出的各種姿勢,而我,則成了臨時的攝影師。

IMG_6050.JPG (三姊的真面目,徵得本人同意了呦,可愛吧,親愛的讀者們,別愛上她喔)

這時我注意到一旁店員得表情,他臉上帶著一個似笑非笑的笑容,而我的解讀如下。

『這女生…在幹嘛啊…穿著拍照,是要買還是不買啊!不買別玩商品啊!』

在三姐拍到開心後,我幫他把巫師袍掛了回去,轉頭不好意思的向那個店員笑了笑。 而那個店員,雖然他也是對我笑,但是我依然看出了他的心思。

『果然,最終還是不買啊...』

大致上應該是這樣吧,那個店員的表情。

在『試穿』完巫師袍後,我跟三姊大致的晃了一下整個店面,最終,被一大面玻璃櫃給吸引了過去。

那一面櫃子中,放得不是甚麼一比一的妙麗人偶,而是書中所有出現過的魔杖。

當中,就屬接骨木魔杖,最漂亮,但是一個加稅後要價160塊美元,相當於台幣四千六百元。

三姊在一旁像個孩子似的到處看看,而我,則是看著那根接骨木魔杖,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不是因為看起來很好吃,是因為…我很想買…

這時,我身邊突然出現了兩個人,花羊跟猴子。

他們倆一眼就看出了我的心思,便開始慫恿我趕快買,這時,一旁的女店員貌似也看穿了我的心思,便走向我,開始介紹那根魔杖,接著便帶我看向一旁的一個玻璃櫃,那個櫃子中,放著一個架子,上面架著四根製作精美的魔杖。

那個店員說,現在你買一支魔杖要加稅後要160美元,但是你若買了這一組魔杖,加稅後只要480塊美元,還送你一個架子讓你放魔杖,相當划算!

我說姊姊啊!你是這樣推銷觀光客的嗎!好心動啊!

我站在櫃子前,左耳有花羊跟猴子用中文慫恿我,右耳有那店員姊姊用英文推銷我,說真的,我真的差點掏錢買下去了。

但是…480實在是太貴了呀,這才第一個禮拜呀!

我忍著心中的慾望,抬頭看向站在一旁的店員,這時我才發現,那位店員,眼中帶著充分的期盼,期盼我把卡給拿出來,跟她說一聲,我要買。

店員姊姊…我要讓你失望了。

我向店員笑了笑,跟他說我真的非常想要,但是身上已經沒錢了,這時店員姊姊的臉上便露出了一絲絲的失望。

我沒看錯,真的失望了。

接著我變跟她說,請她幫我保留著,明年,我再來買。

說完,便道了聲謝,叫上三姊離開了這個恐怖的店面。

如果繼續待著,我肯定會失手買下的,一方面是那魔杖真的好看,另一方面,那個店員姊姊也好可愛。

當我走出了哈利波特的主題商店後,我突然趕到臉上好像被水給滴到了。

一滴,兩滴,三滴。

該死,下雨了!

這時時間也已經接近了集合的時間,我們一行人便與大哥會面,七八個人浩浩蕩蕩的撐著我的法鬥小傘,往園區出口方向前去。


回到宿舍時,時間也才剛過九點,我便先到大廳登記了明天上課的接駁車,然後回到房間,將發票一一拿出來,一邊記帳,一邊算著還有多少錢,一邊查看著今天所買的東西。

這時我才發現,天啊!我怎麼會買了這個東西啊!

IMG_6112.JPG (這..是水壺XDD)

在一切都打理好後,我好好的洗了個澡,接著便到鬧哥的房間聊天去,聊著聊著,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聚到了二姊與三姊的房間,大夥們一邊聊著天,一邊玩弄著三姊今天所買的那隻獨角獸娃娃(來自電影----神偷奶爸)

IMG_6163.JPG 

時間漸漸地晚了,外頭的氣溫也漸漸的下降,我沿著走廊,走回自己的那間家庭號房間,推開了門走了進去,此時,我的室友正和她的女朋友靠著科技放閃著,我淺淺的笑了一下,走到自己的床邊,戴起了耳機,關掉了床頭燈,確認好了被子上應該沒有跳蚤之類的生物,便躺了下來。

突然覺得,一個禮拜就這麼過去了,也過太快了吧!

這時,我腦海中閃過了一個思緒。

我…是不是忘記了什麼啊!

綠色的…椅子!

那是啥?

你們...還記得嗎?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羽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