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作傳送門: 〈靈異物語〉#11 娃娃  #12 娃娃下

 2010/12/24 23:50

 

「晚安了,孩子」
男子低頭親吻了男孩的額頭,並將被子拉高,蓋住男孩的脖子,然後輕聲的對躺在床上的男孩說
「晚上被子要蓋好喔,不要在踢到地上了,這樣會感冒的喔」
男孩輕輕的點了點頭,男子微微地笑了笑,用手輕撫著男孩的頭,再次對男孩道聲晚安,便起身走向房門。
「爸爸!!」男孩小聲的叫住了正要走出房門的父親
「怎麼拉?」爸爸轉過身,走回自己的兒子得床邊
男孩用被子遮住了半個臉,並害怕得看著前方的衣櫥,爸爸延著男孩的視線看過去,了解了自己的孩子在害怕甚麼,他緩緩地走過去,將衣櫥得門打開。

 

嘎……………

 

「啊!!!」男孩害怕地叫了一聲,用棉被將自己的頭蓋著,男子轉過身,走回男孩身邊。
「你看,那裏甚麼都沒有啊」
男孩悄悄的從被窩中探出頭,看了看衣櫥,然後轉頭對著男子點了點頭。
「別怕搂~~好好睡覺,上帝一定會保護你的」
「好~」男孩再次躺下,男子也再次替男孩將被子蓋好,然後起身走向房門
「爸爸~」男孩再次呼喚了男子
「嗯?」
「聖誕老公公今天會來嗎?」
「當然會啊,不過聖誕老公公都是要等小孩子睡著後才會出現的喔,如果不乖乖睡覺的話,聖誕老公公就不會來了」
「好!!爸爸晚安~~」男孩一聽到男子這樣說,二話不說地將被子蓋好,閉上雙眼準備讓自己進入夢鄉,男子微微地笑了笑,轉過身將房間的燈關上,並走出了房間,輕輕的關上的房門。

 

男孩靜靜地躺在床上,兩眼卻期待地看著窗戶,彷彿是想看見聖誕老人駕著雪橇的影子,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男孩的雙眼也變得越來越沉重,漸漸的,男孩進入的夢鄉。

 

喀啦!!

 

這時窗戶好像是被甚麼東西撞到一樣,傳來的聲響,男孩也因此驚醒了過來,男孩悄悄的從被窩中探出半個頭,窗戶不知為什麼被打開了,外頭的冷風穿過窗戶,直直地灌進房間裡,原本溫暖的房間也瞬間變得寒冷,男孩的視線緩緩地掃過整個房間,這時男孩發現,在那個衣櫥前面…..有個人影。
月光沿著敞開的窗戶照進房間,那人影在月光的照耀下若隱若現,男孩鼓起勇氣直視了那人影。
「爸…爸爸…」男孩小小聲地對著那人影呼喊
那人影緩緩地走進月光中,男孩借著月光,看清楚了那人影,是一個身材高大且壯碩,身穿一件紅白相間的大衣,腰上綁著一條黑色腰帶,留著雪白的大鬍子,臉上帶著慈祥的笑容的老人,他緩緩地走到男孩的床邊蹲了下來。
「你是….聖誕老公公嗎??」男孩輕聲地問那老人,但是聲音已經掩蓋不住心中的興奮。
「齁齁齁齁」那老人笑了起來,並輕輕點了點頭
「孩子,你叫甚麼名字啊?」老人問
「我…我叫…小邦」
「小邦啊~~最近有沒有聽爸爸媽媽的話啊」
男孩輕輕地點的點頭。
「很好~~小邦很乖,那告訴老爺爺,今年你想要甚麼聖誕禮物啊~
「我….我想要….一台腳踏車」
「腳踏車嗎?」老人重複了男孩的願望「確定摟,確定就不能更改搂」
男孩興奮的點了點頭,老人將他的手輕輕地放到男孩的額頭上「As you wish」老人露出了詭異且駭人的笑容,一道暗紅色的光芒從老人的手中炸了出來,照亮的整個房間。

 

「啊!!!!!!!!!!!!!!!!!!!!!!!!!!!!!」

 

坐在客廳的男子聽見樓上傳來了尖叫聲,立刻飛奔上樓,一上樓,就看見兒子的房間門下隱約散發出紅光,男子二話不說推開了兒子的房門。
「小邦!!!!小邦你怎麼了!!!!」男子緊張地大喊,只見男孩站緩緩的從床上坐起來,並轉頭對著爸爸說
「爸爸,怎麼了嗎」
「小邦你….沒事吧」男子擔心的問
「沒事,爸爸晚安」男孩說完,轉身準備躺下
「剛剛那個紅光….」
「爸爸你看錯了吧,你太累了,早點休息吧」男孩打斷的男子的問話
「是…是喔…好…兒子晚安」
「爸爸晚安」男孩微笑的回應男子
男子再次關上燈,並將房門關上,男孩坐在床上,看著門緩緩地關上,臉上的笑容,也隨著房裡的逐漸變暗的光線,漸漸消失….

 

2014/12/22 23:52

 

「哈哈哈哈哈哈」
「惡魔!!!!告訴我祢的名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惡魔!!!!!祢!!的!!名!!字!!」
林彣彬高舉著右手的玫瑰念珠,對著眼前這隻使他家破人亡的娃娃大喊。
身後那炙熱的火開始逐漸靠近他,房子已經看不到原本的面貌了。
那隻飄在半空中的娃娃死死的盯著林彣彬,接著以極快的速度衝向他,林彣彬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胸口被那隻娃娃以極大的力道的撞了下去,疼痛感伴隨著缺氧的暈眩感瞬間席捲上來,一個踉蹌,林彣彬向後倒,整個人跌到已被火焰籠罩的沙發上。
「燙燙燙燙燙!!!!!!」林彣彬一個翻身,滾下了沙發,並開始不斷的想把身上那件著火的衣服給弄掉,在此同時,那娃娃的手朝著玄關的鞋櫃一揮,整個鞋櫃直接朝著林彣彬飛了過去,此時林彣彬已掙脫了那被火燒毀的衣服,眼看那鞋櫃就要砸向自己,林彣彬毫不猶豫地舉起右手朝飛來的鞋櫃用力打下去,鞋櫃頓時被打的粉碎。
「靠.....」林彣彬用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自己的右手。
右手的玫瑰念珠正發出淡淡的白光,那白光從十字架慢慢延伸到整條念珠,很快的,白光已經佈滿了林彣彬的整個右手臂,此時那隻娃娃也停止了那尖銳的笑聲,那雙大眼死死的盯著林彣彬的右手,並緩緩的朝著大門退後。
「你別想逃!!!!」林彣彬怒視著那隻正準備要逃走的娃娃,舉起右手
轟!!!!!!!!!!!
這時廚房突然傳出一陣巨響,一股強大的衝擊力道衝向了林彣彬和那隻娃娃,那隻娃娃直接撞上了佈滿火焰的牆壁,整隻娃娃貼在牆壁上,瞬間燃燒了起來,那隻娃娃也發出尖銳的慘叫聲,林彣彬則撞上了玻璃,摔出窗外,整個人重重的摔在停在對街的車子上,林彣彬痛苦的呻吟著,意識也越來越模糊,此時又傳來了一聲巨響,林彣彬勉強的從車子上面爬下來,看著那棟他生活20年的家,在熊熊烈火中逐漸塌陷,並埋葬了他的家人,他的所有快樂且美好的生活,林彣彬無力的跪在街道上,點點鮮血從他被玻璃所割的傷口中不斷流出,背部也因被火燒傷而傳來淡淡的燒焦味,一切的痛苦,悲傷,使得林彣彬的意識越來越模糊,他用盡全身的力氣站了起來,右手緊握著玫瑰念珠,鮮血從右手的手指間一滴一滴的滴下。
「我....要...殺...了...你....」林彣彬一步一步緩慢的走向那已被火燒的面目全非的房子,這時他看見一個高大的男子從火海中走出,並慢慢地朝自己靠近,那名男子身高至少有195公分,一頭整齊的黑髮,身穿一套簡單俐落的西裝,右手握著ㄧ把細長的雙刃劍,而那男子身後還背著一大片漆黑的東西,林彣彬仔細一看。

 

那是.....一對黑色的翅膀!!!

 

「啊!!!!!!!!!!!!!!!!!」林彣彬大聲怒吼,用盡全身的力氣朝著那男子衝過去,男子也不甘示落地舉起手中的長劍,林彣彬右手握拳,用力朝那男子揮去,男子手中的長劍由下而上朝林彣彬揮砍過去,在拳頭觸碰到劍鋒的瞬間,一道刺眼的白光從中炸了開來,一股強大的震波將兩人衝了開來,林彣彬直直撞上的身後的汽車,將汽車整個撞凹了一半,停在周圍其他車子的警報器也同時響起,那名男子則用手中的長劍抵住身後的柏油路,並張開雙翅,企圖將衝擊減到最低,在他站穩腳步後,重新舉起了長劍,一步一步走向倒在廢鐵中、奄奄一息的林彣彬,他冷冷地盯著林彣彬,緩緩舉起手中的長劍。
「妹妹…等我,哥哥這就來找你了」林彣彬的意識逐漸模糊,他緩緩地閉上眼睛,準備擁抱即將到來的死亡。
那名男子舉起長劍,用力地朝著林彣彬的胸口刺下去。
砰!!!
一聲槍響劃破了這絕望的夜晚,那名男子身體一震,一道鮮血從他身上濺出,整個人向右傾倒,銳利的劍鋒就這樣劃破了林彣彬的胸膛,溫熱的血液從傷口中緩緩流出,林彣彬強忍著全身疼痛,看向那槍聲的來源,一名女子拿著一把形狀有點怪異的手槍,緩緩的走到他身邊,並持續瞄準著那名手持長劍的男子。
「是…是你…」那名男子用低沉的聲音,痛苦中帶有恐懼地說,並用長劍撐著地,緩慢地站了起來。
砰!!!砰!!!
「啊!!!!」那名男子痛苦的大叫,整個人向後傾倒,接著他張開了雙翅,奮力揮舞著翅膀,向遠方飛去。
「孬種!!又跑」那名女子咒罵了一聲,在林彣彬身旁蹲了下來,仔細地查看他的傷勢。
「你…你是….」
「噓!!別說話,你傷得很重,放輕鬆,別抗拒這股力量」那女子說完,將右手放到林彣彬的額頭上,林彣彬感到一股暖流緩緩的從那女子手中流進他的體內,漸漸的,身上所有的痛楚都慢慢緩和下來,他的意識也漸漸的沉浸在這股暖流中。

 

2014/12/23 22:36
當林彣彬再次睜開眼睛時,他發現自己躺在一個昏暗的房間裡,整個房間只靠著書桌的檯燈照明著,林彣彬企圖想要爬下床,但是身體完全不聽使喚,即使多麼用力地想爬起來,身體就像是一具死屍般,一動也不動,林彣彬環視整個房間,房間的擺設非常的簡單,就一張床、一個書桌,在書桌旁還有個小小梳妝台,上面放著一些女生的化妝品,在床的旁邊,還有個不大不小的組合式衣櫃,林彣彬用力地抬起頭,這才發現,躺在床上的他,全身包著繃帶,右手還被吊了起來,他嘗試的舉起右手,一股劇痛直接席捲而來,這時,房門緩緩地打開。
「唉喲!!你醒啦」那名女子端著一碗東西走進房間「先別動~~你的傷還沒完全好,到時傷更重我就不管你了」
「發生.....什麼事....那....哪隻...該死的娃娃呢....」林彣彬吃力的問
「你受了重傷,我碰巧路過,就順便救你啦」那女子輕描淡寫地說,端起碗,吃起碗裡的泡麵。
「娃...娃..呢...」
「你說哪隻娃娃!!!把你打殘的那個嗎?」那女子又在吃了一口麵「他逃了」
「什麼.....」林彣彬心中的怒火瞬間燃起,他用盡全身的力氣企圖想要坐起來
「誒誒不是叫你別動了嗎」那女子趕緊將手中的麵放下,並輕輕的按住林彣彬,雖是輕輕按住,但是林彣彬卻感到一股沈重的力量將他壓在床上。
「你....為什麼...不殺了他....」林彣彬憤怒的看著那女子
「你傻了嗎,你知道那鬼東西是誰嗎,我只能勉強傷到他,沒殺他的能耐,說實話我還蠻佩服你的,能跟他對峙這麼久還能活著,根本就是奇蹟」
「你說...他是....」林彣彬不解的問,情緒不知為何也漸漸緩和下來
「他的名字叫薩麥爾,是一個墮天使」
「他是墮天使!!!」林彣彬驚訝的說到
「是的,所以我才說你活著是個奇蹟嘛」那女子再次端起麵「他前陣子受了重傷,附在一隻娃娃身上,到處吸取人類的精力來療傷,他所到之處,都是無人生還」
那女子說完,喝下最後一口湯,站起身走到床邊,將食指和中指放在林彣彬的額頭上。
「你傷就快好了,等你恢復後我在回答你所有的問題」那女子說完,一股黯淡的白光緩緩從她的手指中散發出來,林彣彬的意識隨即進入了深層的睡眠。

 

2014/12/24 10:28
當林彣彬再次恢復意識時,身上的繃帶已經拆掉了,疼痛感也已經消失了,他慢慢地坐起身,活動了全身的關節,所有的痛楚都已經消失了,他從床上站起來,走出房門,看到那女子坐在客廳,這時他才看清那女子的長相,一頭褐色的長髮披肩,瓜子臉,五官深邃,美麗中帶點古典的氣息,皮膚白皙,一件灰色的T-shirt配著深色的牛仔褲,外頭套著一件深褐色的皮夾克,要不是穿著現代化了,不然真會以為看見了西施再世。
「你醒啦」那名女子拿去杯子喝了一口咖啡
「感覺還好嗎?」
「好很多了」
「摁」那女子將頭撇了過去,隨手指向沙發椅背上的牛仔褲
「先把褲子穿上吧,不然我會分心」
此時林彣彬才發現原來自己身上一件衣服都沒穿,赤裸裸的站在那。
「靠腰!!!!」林彣彬趕緊拿了褲子躲到一旁穿上,並坐在那女子的斜對面,這時他注意到客廳桌上擺著一把木柄的左輪手槍,跟二戰時期的那種左輪很像,唯一不同的就是他的槍管特別的長,林彣彬好奇的伸手想拿起那把槍。
「別碰喔~~那可是很厲害的古董喔!!!!」那名女子眼睛盯著自己的手機,輕聲的說
「這是....這還開的了槍嗎?」林彣彬好奇的問
「當然」那女子坐起身,拿起桌上的槍「他叫做寇特,是一把幾乎可以殺死世界上所有東西的槍,如果是遇到比他還要強大的東西,也能造成嚴重的傷害,好比說.....」
「墮天使....」林彣彬順口回答
「對」那女子放下槍,繼續專注的看著她的手機
「現在你可以告訴我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吧」林文彬用種質問的口氣問她「那隻娃娃在哪?薩麥爾是誰?為什麼我活著是個奇蹟?然後你又是誰?為什麼要救我...」
「等等等等!!!」那女子制止了林彣彬的發問
「一個個來好嗎?」她喝了一口咖啡,接著說
「沒自我介紹是我的錯,先跟你道個歉,我叫莫穎,是一個天使」
「你是天使!!!!」林彣彬驚訝的問
「有必要這麼驚訝嘛!!」莫穎笑了笑,放下手中的咖啡杯「雖然我是個天使,不過現在我受的重傷,再加上前些日子幫你療傷,我現在可說是元氣大傷」
「既然你受了重傷,為什麼還要救我」林彣彬不解的問。
「因為啊」莫穎指著林彣彬的右手「平凡人是無法駕馭你右手上那串念珠的力量的,更何況那串念珠現在還成為你身體的一部分,你是個很特殊的人類,我想我應該需要你的協助」
此時林彣彬才發現,原本他綁在右手上的玫瑰念珠,已經深深的鑲在他得右手手臂裡,就像是刺青一樣。
「這是…..」
「這串念珠叫做聖靈,是比這把寇特還要強大的武器,這也是為什麼你能和薩麥爾糾纏這麼久還沒化成灰燼的原因,話說你這是哪裡拿到的啊」
「這是我小時候上教堂時,一個神父給我的,他說我總有一天會用到」林彣彬看著右手上那條已經跟刺青沒兩樣的玫瑰念珠,接著抬頭繼續問道
「那個叫薩麥爾的….他到底是誰」
「正如之前所說的,他是個墮天使,也是你們人間所稱的死亡天使,八百年前,地獄罕見的出現了內鬨,歷經了將近一百年的爭鬥,最終由路西法和別西卜這兩個勢力互相制衡,雖說互相制衡,但是這兩名墮天使都互相仇視對方,因此當年大天使米迦勒就決定趁著這機會,大舉進攻地獄,想將所有惡魔一併掃平,當時天堂與地獄在磯漢那一戰,天堂勝利了,卻是慘勝,這場戰役也造成了人間極大的影響」
「你說的是…黑死病!!!」林彣彬略帶疑惑的問
「對」莫穎放下手中的咖啡杯「在那之後,地獄和天堂兩敗俱傷,我們失去了不少善戰的兄弟姊妹,別西卜也在這場戰役中陣亡,之後他的黨羽也四處逃散,被路西法追殺,而天堂也開始組織起小隊來追捕當初戰敗的路西法和別西卜的黨羽,一直到最近,天堂得到消息,當年別西卜的得利副手,薩麥爾,開始將散落的同黨組織起來,並在人間四處建立據點來搜括靈魂,以用來建立惡魔大軍」
「所以當時我妹妹進去的那間娃娃專賣店….」
「對,那是薩麥爾在北區的一個小據點,當時我奉大天使米迦勒之命,帶領一支小隊突襲薩麥爾在東區的藏身之處,但是我們在那裏遭到了埋伏,小隊中只有我活了下來,並身受重傷,沒想到原來薩麥爾竟然是躲在那種不起眼的據點裡」莫穎語帶氣憤的說著。
「所以我妹妹是碰巧進到那間娃娃店,然後就被附身了!!!」
「很不幸的,是這樣沒錯」
「那你為什麼當時救我的時候沒殺了他」林彣彬略帶質問的語氣問莫穎
「他好歹以前也是個大天使耶!!你知道他有多強嗎,寇特最多只能對他造成傷害,而且我的傷還沒痊癒,沒辦法驅動寇特百分之百的力量」
「那你就多開幾槍啊!!!!!」林彣彬提高了音量
「你知道寇特的子彈有多珍貴嗎!!!現在全世界就只剩下這一個彈夾了!!」
「你......」
「怎樣!!」
「好....好....」林彣彬逐漸讓自己冷靜下來「那天使小姐,你說你需要我的協助,我能怎麼幫你,然後,我要怎樣才能找到那該死的薩麥爾」
「首先....得先幫你找件上衣」莫穎輕描淡寫地說,並起身走進房間,拿出一件男生的黑色襯衫,丟給林彣彬,林彣彬穿上襯衫後,莫穎走到門口,轉頭問林彣彬
「會開車吧?」
「會啊,怎麼了」
「好那等等你來開車」
「蛤!!?」林彣彬疑惑的看著莫穎
「嗯?」
「你不是天使嗎?」
「怎麼了,天使就不能開車嗎?」
「不是啊,天使不是能飛嗎?我看那個超自然檔案裏...」
「你看過那個影集!!」莫穎打斷了林彣彬的問話
「對啊」
「那你應該知道」莫穎乾咳了幾聲「天使如果受傷了,還能飛嗎?」
「對吼!!!」林彣彬恍然大悟
「白目嘛你」莫穎咒罵了一聲,並將大門打開,走了出去
「靠這樣就白目喔!!」林彣彬無奈的自言自語的跟了上去

 

到了車庫,莫穎走到了一台黑色的奧迪R8旁邊,並從口袋中拿出鑰匙拋給林彣彬。
「別撞壞喔」莫穎特別叮囑了林彣彬
林彣彬站在車子旁邊,瞪大著雙眼看著莫穎
「怎麼啦!!!還是你其實不會開車!!」
「不是啦!!!這台是....你的!!!!R8耶!!!!!」
「這台車很好嗎?」莫穎疑惑的說「應該是我這肉身原本的車子吧,她好像蠻富有的」
「天啊!!!!!沒想到我會是在這樣的情況下開到我的夢幻車!!」林彣彬興奮的坐進去,像是個剛拿到新玩具的小孩子一樣,眼睛亮的跟探照燈一樣
「行了,別跟個小孩一樣了」莫穎坐在副駕駛座,無奈的對著林彣彬說「可以出發了吧」
「好!!!」林彣彬發動車子,入檔並輕輕採下油門,將車子開出車庫
「挖靠!!!!!感覺就是不一樣!!!」林彣彬興奮的說
「行了!!!別像個小孩子行不」莫穎不耐煩地說著,並從她的口袋中拿出一張亮黑色的卡片「我們先去....哪裡可以用這個啊」
林彣彬轉頭一看,那張卡上刻著兩個亮金色的英文字母和12位數的卡號,林彣彬仔細看了那兩個英文字。
BLACK CARD
「!你口袋是金庫是不是啊,先R8再來是黑卡」
「蛤!!!?」莫穎疑惑的看著林彣彬
「啊~算了,你說你要買什麼?」
「嗯.....先買套西裝吧,之後會用到」
「好,我知道哪裡可以買」林彣彬打入四檔,油門用力一踩,R8引擎聲大作,沿著空曠地道路朝著市區奔馳過去。

 

在北區分局裡,每個人都一直忙進忙出,電話鈴聲此起彼落,一名黑髮的青年坐在辦公桌前,皺著眉頭看著眼前的卷宗,像是在思考什麼似的,這時,他桌上的電話響起,他不太耐煩的接了起來。
「喂~~有事快說,我正盡全力解決一個世紀大懸案!!不是很有空」
「誒!!王子叡,你有必要這樣對你的女朋友嗎?」
「啊....是靈霜啊,抱歉啊,怎麼了嗎」
「你有客人喔,我請他們到會客室等你,是調查局....你幹了什麼好事嗎?」靈霜擔心的問
「沒有啊我很乖耶!!!誰知道調查局那群神經質找我幹嘛」
「你自己小心一點啊,不要得罪他們了」
「知道啦,我先過去了,對了你今天先回家吧,我有預感我可能要加班」
「歐~~好吧」靈霜失望的回答
王子叡掛上電話後,穿上椅背上的外套,快步的走向會客室,當他走進會客室時,裏頭坐著一男一女,當他們看見王子叡走進來時,男子立刻站起身向前跟他握手示意
「王警官嗎?你好,中央調查局林彣彬」
「你好,北區重案組,王子叡」他回應了林彣彬,並看向另一位坐在椅子上看著手機的女子
「這位是.....」
「喔她是我的搭檔」林彣彬急忙的回應王子叡,並用手肘輕輕碰了一下莫穎
「幹嘛啊~」
「介紹一下唄你」
「蛤!!喔喔」莫穎趕緊站起身「你好,我是....林若嵐....嗯...請多指教」
「啊...你好」王子叡點了點頭示意「兩位請坐」
王子叡轉身到門口的飲水機倒了兩杯睡放在那兩位探員面前,並拉開了椅子坐了下來。
「請問....兩位探員今天找我有甚麼事嗎?」
「呃…..是這樣的」林彣彬拿起水杯喝了一口水「我們想跟你詢問一下,有關於四年前你所參予調查的那幾起失蹤案」
「你說的是….2010年那個詭異的失蹤案」
「是的」
「為什麼調查局會對這個案子有興趣」王子叡不解地問,並用疑惑的眼神看著眼前這兩位探員。
「呃….我們是專門解這種…懸案的」林彣彬急忙地解釋
「但是….我印象中,中央調查局好像從來不會對區分局的案子插手的耶」王子叡仔細地打量他眼前這兩位探員。
「而且你們看起來….相當年輕,不像是調查局的人」
「呃….我們是新成立的部門」林彣彬吞了吞口水「我們兩個今天剛好也是第一次出外勤,剛受訓完,所以可能比王警官你之前遇到的前輩們年輕」
「是喔~」王子叡站起身,拿起水杯,轉身走向飲水機。
「那你們的石局長最近還好嗎,我聽說他生病了」王子叡彎下腰,邊裝水邊問
「石….石局長啊,他…他的病好很多了,謝謝關心」林彣彬緊張的回應
「是喔~」王子叡走回座位,將水杯放下,接著迅速地掏出腰間的手槍,指著林彣彬和莫穎
「王警官你這是…..」林彣彬緊張地舉起雙手,擺出投降的姿勢
「雙手舉高!!!好大的膽子啊,假扮警務人員可是重罪喔,而且就算假扮的有裝像一點吧,至少先查一查當今調查局局長姓甚麼唄」王子叡不自覺地笑了笑,並用大拇指解開了手槍的安全鎖。
「糟糕…..」林彣彬面有難色地看向旁邊的莫穎,只見她依然淡定的看著手機。
「雙手舉高,然後慢慢地站起來,這裡是警局,別想跟我耍花樣」王子叡將手指輕輕地放在板機上。
林彣彬將雙手舉高,並照著王子叡的只是慢慢得從椅子上站起來,這時王子叡注意到莫穎依然低著頭看著手中的手機,他眉頭一皺,將槍口指向莫穎
「喂!!別以為你是正妹我就不敢對你怎樣啊,把雙手,舉高!!!」
在王子叡話一說完,莫穎看也不看他一眼,直接打了個響指,接著王子叡手中的
M6904手槍的彈匣從手槍中滑出,子彈也從滑套中彈出,接著莫穎張開手掌,向前一推,王子叡整個人彈回座位上,莫穎再將手掌握起,王子叡連人帶椅滑到的她的面前。
「What the…..」王子叡驚恐地看著莫穎,身體不斷想從椅子上站起來,但卻怎樣都沒法動。
這時莫穎放下手機,緩緩地起身並將身體向前傾,手托住王子叡的下巴,輕聲地對他說。
「別緊張,冷靜下來,看著我的眼睛」
王子叡的情緒逐漸平復下來,也漸漸的不再做那無謂的掙扎,雙眼直直地看著莫穎。
「對,就是這樣,現在,告訴我,關於四年前的失蹤案,所有的文件和檔案都放在哪」
「三樓….三樓的證物室裡」王子叡輕聲地回答,兩眼依然直直地看著莫穎
「我該怎麼進去呢?」
「從這裏出去後向右轉,搭電梯往下到三樓,出了電梯後向右轉就可以看到了」王子叡說完,將掛在胸前的識別證拿了下來「用這個就能進去了」
莫穎微微笑了一下,並接過識別證。
「謝謝王警官」
「不客氣」王子叡也笑笑地回應了莫穎,接著莫穎將右手放在輕輕放在王子叡的額頭上,下一秒王子叡就像被人打昏一樣,整個人趴在桌上睡得不省人事了
「你….怎麼辦到的」林彣彬用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莫穎
「你忘了我是天使了嗎」莫穎彎下腰撿起地上的手槍,並重新裝上彈匣,上了膛,轉頭交給林彣彬。
「拿去」
「給我幹嘛!!」
「叫你拿就拿唄,婆婆媽媽的」
「我….」林彣彬頓時不知道該說甚麼,他接過了手槍,並將它藏在自己身後,接著跟在莫穎後面,悄悄的離開會客室。
「他說…向左轉對吧」莫穎收好識別證,然後轉頭向左走
「右轉啦~~」林彣彬拉住莫穎,並拉著她往右走。
進到電梯後,兩個人都緊貼著電梯門,深怕臉被攝影機照到。
「欸對了,林若嵐!!!誰准你用我妹的名子啊!!!」林彣彬小聲地問莫穎
「就借用一下嘛,想名子甚麼的超麻煩的」
「那你也不能隨便用我妹的名子啊!!」
這時,電梯門緩緩地打開。
「天啊你連這也要計較喔!!!快啦快沒時間了」說完,莫穎快步地離開電梯
林彣彬趕緊跟上莫穎,很快的,他們很快地來到了證物室,莫穎將識別證放到感應器上。
喀!!!!!
莫穎推開了門,這時門口的警衛從座位上站起來。
「王警官,怎麼來…你們是誰!!!」
就在警衛要準備掏槍時,莫穎轉頭看了那警衛一眼,警衛就像被石化一樣,一動也不動的站在那,林彣彬看著那警衛,不自覺地讚嘆了一聲。
「媽的!!!天使真的無所不能!!!」
「別廢話啦,快進來找我們要的資料,快沒時間了」莫穎轉頭催促林彣彬
「欸奇怪了你在趕投胎是不,那個王警官不是昏過去了嗎」
「你是白癡嘛!!!那個警察不見了好長一段時間你認為他的同事不會發現嘛!!!到那時甭說你要報仇了,咱倆都得下獄,我這肉身是女性!!!監獄可不是我待的地方啊」莫穎著急地說著,並開始埋頭在這充滿檔案、文件和證物箱的房間裡,尋找她要的東西
「對齁!!!!」這時林彣彬才恍然大悟,趕緊加入尋找的行列

 

時間在過了快一個小時,莫穎依然沒發現有關於四年前那失蹤案的任何資料。
「在哪啊!!!!」莫穎不耐煩地自言自語著
「2010 10月….11月…12月..诶诶诶找到了!!!!」林彣彬興奮地叫了一聲,並從房間後面的架子上拿下了一個箱子,裡面放滿了檔案夾和文件,他將箱子放到證物室門口的長桌上,莫穎趕緊靠過來,簡單的翻了翻裡面的文件
「2010年的、2011年的…12年的….對就是這個!!!」她拍了拍林彣彬的肩膀「你還挺給力的嘛」
「靠!!!說的好像我是飯桶似的!!!」
「哈哈哈,我們快走吧」莫穎笑了笑,推開證物室的門,快步地走出去,林彣彬也搬起了箱子,跟上莫穎的腳步。
「欸那警衛怎麼辦啊」林彣彬邊跑邊問莫穎
「啊糟糕忘記把他恢復原狀了!!!算了沒差」莫穎不好意思地說
「诶!!!!!!!」
很快的,他們到了一樓的樓梯間。
「好了!!裝作若無其事,然後慢慢地走出分局」莫穎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儀容,含然後深深地吸了一口氣
「走吧!!」
「摁」林彣彬點頭回應莫穎,抱好了手上的箱子,兩人並肩走出樓梯間,以不急不徐的步伐,朝著分局大門走去
當快要走到大門時,他們聽見身後的不遠處傳來電梯開門的聲音,兩人都不自覺地感到背後一陣涼意,兩人回頭一看,王子叡剛好從電梯口出來,馬上就發現了莫穎和林彣彬。
「抓住那兩個西裝的!!!!」王子叡大喊一聲,並向他們衝了過來
「糟糕!!!快跑!!」莫穎對著林彣彬大喊,這時分局的自動門剛好打開,兩人二話不說衝出分局,往停在對街的R8奮力跑去,王子叡也領著一批制服警察也追了出來
「站住!!!!不准動」王子叡大喊,並伸手摸象腰間的槍袋,這時他才發現自己的槍已經不再身上了
「靠邀!!!兩個渾蛋」王子叡咒罵一聲
這時林彣彬將手上的證物箱丟給莫穎,並迅速的坐進車內,發動了車子,莫穎隨即也坐進了副駕駛座。
「快快快!!快發動車子!!!快!!!」莫穎緊張地大喊
「不要催我!!!!!!」林彣彬打動排檔,腳踩油門,輪胎和路面的摩擦聲大作
砰!!砰!!砰!!砰!!
「幹!!他們開槍啊!!!」林彣彬緊張的大喊
「快走快走啊!!!」莫穎失控的大叫
「幹你天使緊張甚麼啊!!!」林彣彬再次打動排檔,油門用力地踩下去,將後面的警察和警車遠遠的甩在後頭。

 

回到了旅館,林彣彬將證物箱裡的所有文件、照片、檔案和筆錄都攤開在地上,然後蹲下來仔細地端詳著。
「有看出甚麼了嗎」莫穎從浴室裡走出來,拿著毛巾擦拭著濕潤的長髮,林彣彬抬頭看向莫穎準備要說甚麼,但又迅速地撇過頭,害羞地說
「拜…拜託你,穿件衣服!!!」
「喔!!!抱歉」莫穎低頭看了一下自己的身體,趕快套上灰色T-shirt和牛仔褲
「有發現什麼了嗎」莫穎再次問了林彣彬
「恩…..」林彣彬思考了一下「第一起案件是發生在2010年的12月25號,失蹤的是住在北區上城的一個叫雷鳴豪的大學教授,根據筆錄上寫的,鄰居是在24號晚上看見他們的房子出現了淡淡的暗紅色光芒,隔天早上鄰居醒來後,才驚覺隔壁的房子已經陷入一片火海了」
林彣彬將地上的照片拿起來遞給莫穎。
「當時整間房子被燒個精光,但是卻沒發現任何都屍體,一直倒是發後一個禮拜,警方才在郊區發現了雷鳴豪的屍塊,像是被熊或鯊魚吃過的那樣子,被撕得稀巴爛,因此當時警方斷定雷鳴豪的老婆應該已也經死亡了,至於他們五歲的兒子,雷耀邦….」
「到現在還沒找到嗎??」莫穎抬頭問
林彣彬點了點頭,然後他再次蹲下來,拿起另外幾個檔案夾
「同樣的情況也發生在其他八個地方,但是都是分布在上城,每份口供都提到了暗紅色的光芒,發生的時間同樣都是2010年的聖誕節」
「這手法我見過….在69年前,美國的西維吉尼亞州的費耶特維爾市,這是別西卜的一貫作風,他喜歡拿走小孩的靈魂,並將他們轉化為惡魔,因為越純潔的靈魂,越容易被魔所侵蝕,也會成為非常強大的惡魔」
「還有我家也是…..別西卜的同黨幹的好事」林彣彬低聲地說
「對」
林彣彬不斷地壓抑自己心中的怒氣,雙手緊握著手中的文件,並在莫穎得身邊坐了下來,莫穎將左手輕輕放在林彣彬的肩上,想安撫他的激動的情緒,林彣彬伸手握住了莫穎的手,並向她投以微笑。
林彣彬輕輕地擦拭了眼角了淚水,重新拿起了眼前的檔案,仔細地端詳著,莫穎也跟著拿起了檔案,兩個人看著眼前堆得跟小山似的證物與文件,緊鎖著眉頭思考著。
「在2011年的聖誕節,也發生同樣的事件,發生在中城區,2012年,則是在下城區,而去年卻又回到了上城…」林彣彬抬起頭跟身旁的莫穎說「像是一循環,也就是說….」
「也就是說…今2010年到2013年的聖誕夜都有小孩失蹤,所以今年也不例外,而且會是在中城地區!!!然後….」莫穎抬頭看了牆上的月曆
2014/12/24
「就是今天」
「看來是這樣沒錯啊…..」林彣彬皺著眉頭,看著眼前這對積如山的檔案
「怎麼了嗎??」莫穎疑惑的問
「總覺得漏掉了甚麼………」林彣彬百思不的起解,這時他腦中突然有個念頭閃過,他站起身,走向桌子上的地圖,拿起筆開始將這四年所發生失蹤案的地區標示出來,接著靜靜的看著,莫穎走到他身邊,看著那被藍筆劃了好幾個圈圈地圖許久。
「把筆給我」莫穎搶下了林彣彬手中的筆,然後將它畫下的每一個圈圈連了起來
「TA-DA~~」莫穎將比還給林彣彬「看來我們找到答案了」
林彣彬看著地圖,不自覺地笑了起來。
從2010年的事發地點到2013年的事發地點,全部圈起來後連在一起,三條線唯一在地圖上相交的地方,是在北區的郊外,一個已經廢棄一段時間的零件工廠
「原來在北區那個廢棄的工廠啊…我們比警察還強啊哈哈哈」林彣彬自豪的看著莫穎說著,兩人都不自覺地笑了起來,莫穎抬頭看了一下牆上的電子鐘。
22:48
「從這裡到那工廠要多久」
「你的那台車…..保守估計10分鐘吧,可能會更快」
「事不宜遲,走吧」莫穎穿上了皮夾克,微笑地對著林彣彬說
林彣彬點了點頭,拿起車鑰匙,跟著莫穎走出房門。

 

在路上,車裡的電台正播報著新聞
「接下來為您報導一則新聞,國內心臟移植權威林內梁醫師位於東區上城的住宅在前幾天因不明原因發生火災,目前警方已確認林醫師和他的妻子及18歲的女兒都葬身在這無情的火海中,至於他們21歲的兒子林彣彬則…..」
莫穎將電台關掉,車內陷入一片寂靜。
「還是不要聽比較好」
「謝謝」林彣彬看著眼前的路,眼角了淚水,不自覺地滑落
「這給你」莫穎將腰間的寇特掏了出來,交給林彣彬
「只剩三顆子彈了,時機要掌握好」
「我能用這個嘛」林彣彬疑惑的問,並接過寇特
「你忘了你右手上鑲著甚麼了嗎?」
「對齁!!!」林彣彬微微笑了一下,將寇特插在皮帶上,並指著前方說
「前面就是工廠了」
「好,在前面停下來」莫穎指了指前面的路邊「我們等等步行進去」
林彣彬將車子靠邊,兩人下了車,莫穎走到車子後面,將後車廂打開,從裏頭拿出一張弓,丟給林彣彬
「給我這幹嘛?!!我有槍啊」
「槍是留給大魔王用的,那張弓才是你的武器」
林彣彬仔細一看,那張弓非常的輕巧,上下弓臂還鑲著銳利的刀片,他用右手握緊那張弓,一股熱流直接傳進他的右手,接著整把弓散發出淡淡的白光。
「箭呢??」林彣彬好奇的問
「你只管拉弓就好」莫穎笑笑地對他說,並拿起一把細長的雙刃劍,快步地跑向漆黑的工廠

 

兩人來到了工廠門口,他們輕輕地將大門推開一個小縫,鑽了進去,小聲地往裡面走,莫穎側耳仔細地傾聽,她聽見在工廠的下方有細細的聲響,她向林彣彬揮了揮手,兩人顛著腳,慢慢地往地下室走。
兩人來到地下室,看見了不遠處有微弱的火光,莫穎帶頭朝著火光走去,這時遠處的聲響越來越大,兩人來到的通道出口,他們慢慢地靠近出口,這時他們發現在他們眼前的,是一排一排的孩子,他們坐在餐桌前,不停地啃食手中的肉塊,每個孩子都向飢餓的猛獸般,不停的撕裂手中的血肉,血漬佈滿了孩子們的衣服、臉頰和嘴角,他們咬下的每一口,濃濃的鮮血就不斷地從他們的嘴角流出,啃食的聲音響徹的整個地下室,林彣彬緩緩地向前,抬頭看向天花板,天花板上掛滿了一串一串,血肉模糊的屍體,他仔細的看了那些掛在上面屍體,每一個屍體都是那些失蹤家庭的家長,這時他在環視眼前的這些孩子們,他們每一個都是那些失蹤的小孩,但是此時他們卻不再像照片中那樣的天真無邪,每個都是面目猙獰,。而他們的眼睛,都呈現灰白色………
「What the hell…..」林彣彬輕聲地說
「天啊….」莫穎瞪大雙眼,看著眼前這無法置信的景象
這時,他們身後傳來了一陣沉重的腳步聲
咚!!咚!!咚!!咚!!!
所有的孩子都停下動作,然後抬頭一動也不動的盯著莫穎和林彣彬,兩人馬上意識到情況不對
「那大魔王在咱們背後對不對」林彣彬壓低聲音問莫穎
「應該是….」莫穎也低聲回應林彣彬
他們兩人緩緩地轉過身,一個身材壯碩且高大,身穿一件紅白相間的大衣,腰上綁著一條黑色腰帶,留著雪白的大鬍子,背後揹著一個大大的紅色布袋,右手持著一把巨大的雙面斧,身旁跟著一個小孩子,那人的雙眼直直地瞪著莫穎和林彣彬。
莫穎悄悄的按住手中的劍柄,擺出拔箭的姿勢
「Really!!!聖誕老公公!!!!」林彣彬傻站在那,看著眼前那拿著重斧的聖誕老人
「他不是聖誕老人」莫穎用顫抖的聲音說「真正的聖誕老人已經死了…..他只是披著聖誕老人的皮囊而已,他是…」莫穎吞了口口水,將長劍拔出「墮天使,黑暗之子,彼列」
「蛤!!!」林彣彬驚訝地看著眼前的聖誕老公公
「呦齁齁齁齁,猜對了 ~~」聖誕老人用低沉的聲音笑了笑,放下肩上的布袋,布袋一落地,鮮血就緩緩的從布袋底下流出,聖誕老人從身後抽出一把短刀,笑笑地走向莫穎和林彣彬
「歡迎光臨啊~~My friends」
「你就是這樣騙小孩獻出自己的靈魂!!!」莫穎語帶氣憤地說
「甚麼!!!用騙的!!!!」林彣彬驚訝的問
「聽過惡魔的交易吧,小兄弟」彼列笑笑地說,接著他那張聖誕老人的臉開始變形,一對黑色的翅膀從身後展開,一名俊美的青年從那團皮囊中脫穎而出,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接著露出了美麗但又帶點邪氣的笑容
「沒想到你竟然一個人來啊!!路…」
「啊!!!!!!!!!!!!」莫穎一聲怒吼,一個箭步衝向彼列,直接給他一個突刺,彼列反應速度也極快,左手的短刀將莫穎的突刺隔開,立刻舉起右手的雙面斧砍向莫穎,莫穎將劍往身後一背,擋住了彼列的戰斧,接著一個翻身,再次舉起長劍朝彼列的頭砍下去
鏗鏘!!!!
彼列用雙面斧頂住了莫穎的斬擊,接著舉起左手的短刀,朝莫穎的腹部刺去,林彣彬見狀立刻舉起長弓,拉滿,一道潔白的光束在弓上形成,林彣彬左手一放,光束直直的射中彼列的短刀,硬生生從他手中落下,此時莫穎掙脫了與彼列的對峙,向後一跳,舉起長劍準備下一波的攻擊
「歐~~半月弓!!!」彼列轉過身,用一種奇異的眼光看向林彣彬
「不錯嘛」
「知道要怕就好!!!媽的毀我童年!!!」林彣彬在此舉起長弓,這時他聽見身後傳來的一股騷動,他回頭一看,那群原本一動也不動的孩子,開始爭先恐後的朝著林彣彬衝過來
「Oh…..shit!!!!」林彣彬咒罵的一聲
「彣彬!!!朝他們的頭射下去!!!」莫穎朝著林彣彬大喊
「他們是小孩耶!!!!你要我殺他們!!!」林彣彬瞪大雙眼看著莫穎
「他們是惡魔!!!!」莫穎大聲回應,這時彼列再次舉起戰斧朝莫穎砍了過來
「你沒閒功夫管其他地方吧」彼列收起了笑容
「我今天就要殺了妳!!!」
「誰殺了誰還不知道呢」莫穎冷笑了一聲,將長劍用力向下一壓,整個人藉由這故力量彈跳了來,接著舉起長劍用力朝彼列的頭砍下,彼列舉起戰斧擋住長劍,身體則側到一邊,斧頭沿著長劍的方向劃下去,順勢削弱的莫穎的攻勢,並一拳打在莫穎的腹部上,莫穎痛苦的大叫一聲,一個重心不穩,跌坐在牆邊,彼列把握機會,舉起戰斧,猛力的向莫穎砍去
「糟了!!」林彣彬想轉過身去幫莫穎,但是眼前這群孩子就像潮水般不斷地湧向他,他不斷地拉弓,一道一道光束不停地射出,但是依然抵擋不住孩子們的前進,一名孩子滑到林彣彬的腳邊,二話不說就張開那血盆大口,朝林彣彬的小腿咬下,林彣彬痛的大叫,並將弓揮向那孩子,下弓臂的刀鋒就直直地將那孩子的頭顱剖成兩半,接著更多的孩子衝向林彣彬,林彣彬看著弓上的刀鋒,二話不說將長弓打橫,朝著向他衝過來得孩子揮過去。
不一會兒功夫,林彣彬周圍就佈滿著小孩子的屍首,林彣彬雙手顫抖著,臉上的血滴沿著臉頰滑入了他的嘴角,他再也按捺不住心中的怒氣,轉過身面向和莫穎對峙的彼列,二話不說就射出三道光束,三道光束直直命中彼列的腰部,彼列身體一震,向後退了幾步,莫穎趁著這機會,舉起長劍往彼列的腹部刺下去
「啊!!!!!!!!!!!!!!!!」彼列怒吼一聲,舉起戰斧直接砍向莫穎的右手,戰斧直接在莫穎的右手上切開了一個完整的切面,莫穎痛苦地倒在地上,鮮血從傷口中不斷噴濺出來,彼列拔出插在左腹的長劍,撿起地上的短刀,怒視著眼前的林彣彬,接著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向林彣彬,林彣彬還沒反應過來,整個人就被彼列衝撞上天,半月弓也從手中滑落下來,整個人直直撞上了牆壁,在牆上撞出一個大窟窿,,這時在空中的彼列舉起左手的短刀,準備給林彣彬最後一擊,突然一道黑影撞上了彼列,莫穎左手持著長劍,右手的斷臂依然滴著鮮血,展開雙翅快速地飛向彼列,並舉劍直接砍向彼列的翅膀,彼列痛苦的大叫了一聲,一大片黑色的羽翼緩緩飄落下來,彼烈也快速的墜落到地面,這時莫穎將劍反握,快速的向彼列衝了下去,誰知彼列雙手握住了莫穎的長劍,用力地將她往牆上摔過去,原本就已經受重傷的莫穎,在被砍斷右臂和強行飛行後,傷勢變得更嚴重,再經彼列這一摔,莫穎已經奄奄一息的躺在牆邊,在也站不起來了。
彼列撿起地上的短刀,緩緩的走到莫穎面前。
「你怕死嗎??」他用低沉的聲音問莫穎
「下地獄吧你」莫穎勉強得睜著眼睛,用不屑的語氣回應彼列
彼列冷笑了一聲,舉起短刀,朝著莫穎的胸口,準備了結莫穎的生命。
砰!!砰!!
彼列瞪大著雙眼,手中的短刀不自覺地滑落下來,接著他吐出了一大口鮮血,整個人無力的跪倒下來,莫穎睜開眼睛,露出淺淺的微笑。
林彣彬右手拿著寇特,淡淡的白光沿著聖靈念珠佈滿了整個寇特,他喘著氣站在比列身後,眼睛怒視著跪到在地的黑暗之子。
「寇…寇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彼列吃力地站起身,並拿起地上的短刀,發出了低沉的笑聲。
莫穎這時對著林彣彬指了指不遠處的長劍,林彣彬二話不說,一個箭步過去撿起長劍,然後用盡全力朝彼列衝了過去。
彼列怒吼一聲,壓低身體,準備要砍迎面而來的林彣彬,當林彣彬衝到他面前時,他毫不猶豫地揮刀橫砍過去,林彣彬向後一彎,整個人擦過了彼列的刀鋒,接著腳踩旁邊的石塊,縱身用力一跳,長劍由下而上砍斷了彼列的頸部,彼列的頭顱隨即滾落到地面,暗黑色的血液從頸部噴濺出來。
咚!!!
這位墮天使的屍體就這樣應聲倒了下來。
林彣彬趕到莫穎身邊,抱起了莫穎,此時的莫穎早已奄奄一息。
「喂喂喂!!!我們還沒找到薩麥爾啊,你不能死耶!!」
「對…對不起…我…我傷得太重了…..可能…」
「別說話!!看著我!!你會活下去的,我帶你去醫院」說完,林彣彬準備將莫穎抱起,莫穎輕輕地按住林彣彬的手
「沒用的….這肉身已經嚴重損壞了,除非…換一個肉身….不然…我是沒…救了」
「那你用我的吧」
莫穎搖了搖頭
「為什麼!!!你都快死了耶」
「你還要替你家人報仇不是嗎,我…怎能佔據…佔據你的身體」
「沒差,現在救你要緊,我已經一無所有了,只剩這個身體了,你就用我得吧,只要記得替我殺了薩麥爾就好」
「你..真的…咳咳咳..願意…」
「我願意」
「謝謝你」莫穎對著林彣彬笑了笑,將剩下的那隻手輕輕地放在林彣彬的額頭上
「對了我有個問題一直想問你」林彣彬看著莫穎,好奇的問
莫穎虛弱的點了點頭,一道黯淡的白光緩緩的從她手中散出
「莫穎….應該不是你的本名吧,天使應該不會是這個名子,你真正的名子是甚麼?」
莫穎一聽,臉上露出從未有過的詭異笑容,手中的白光,漸漸變成了黯淡的暗紅色光芒,莫穎笑笑地,輕聲地說
「我的名子叫….路西法」
林彣彬一聽,瞪大了雙眼,接著暗紅色的光芒從中炸出,將兩人團團圍住,林彣彬頓時感到自身的靈魂被一股力量狠狠的撕裂開來。
「啊!!!!!!!!!!!!!!!!!!!!!!!」林彣彬痛苦的大聲慘叫,紅光向外炸開,接著一切回到了最初的黑夜。
一名高大俊美的男子從那工廠的瓦礫堆中站起身,緩緩地走出地下室,走出工廠,此時,另一名高瘦的男子也緩緩的從黑暗中走出,這名男子手中握著一把細長的雙刃劍,背後有著一對黑色翅膀,那名男子走到那俊美男子身邊。
「那三槍…很痛耶,路西法,這有必要嘛!!」
「作戲得做全套啊兄弟」路西法笑笑地說,並接過那男子手中的長劍
那男子瞪了路西法一眼,接著輕聲地說
「大哥,剛剛傳來的消息,別西卜在地獄的殘黨已經被全數殲滅了」
「很好,薩麥爾,將彼列的頭帶著,然後前往還在打仗的區域,告訴那些殘黨,別西卜最後的視力已經瓦解了,別再做無謂的爭鬥了」
「是,大哥」說完,薩麥爾張開雙翅,飛向天際
此時,東邊的太陽逐漸升起,路西法張開身後那雄偉的黑色羽翼,振翅飛向天空,此時陽光逐漸灑落整個大地,路西法張開雙臂,擁抱這寒冷的日出,面帶微笑,輕聲地說
「甦醒吧,我的子民們,我們的時代,即將來臨」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羽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